close

操 ! ! !  怎麼一下子就到第三週了 

有種淡淡的哀傷

第三周活動有 Kayaking 跟 Rocky Mountains

Kayaking

連續第三天的渡輪 這次航程只20分鐘

到了之後就會 到旁邊的橡膠船店

拿槳  救生衣  教學 就下水啦

有單人跟雙人的   整個過程還蠻好玩的

特別是潑水大戰 

意外插曲 我們這批是星期一一大早 校車沒來

學校負責人就叫計程車帶我們去港口 一趟40加幣(1 :23)

有機會搭計程車還蠻爽的

Rocky Mountains

選座位

因為加拿大太大了 四天很多時間都在座車

所以一開始選座位很重要

想 high 就坐巴西人旁邊

要安靜一點 就做其他地方 

各有優缺點啦 

路途

一上車導遊就拿歌單給大家寫 ( only English song )

一路上  超美風景配上好聽的音樂  

偶爾路旁也有動物+重機隊  ( 加拿大黑道 ) 

既然出去了 就不要玩手機看電影

看看風景不然就和同學聊天  

景點

就是各種無敵的風景 像冰河 湖 ........

過了有點久 忘記名字了 反正都很漂亮

別忘了拿起相機拍照 我平時是很不喜歡拍照的人

但這次我拍了很多照片 也可以找同學一起拍 不用不好意思

這些都是一輩子的回憶  不要回台灣才在被窩裡哭哭

吃飯

有些是要去當地的超市買來吃

隨便一盒東西 像壽司,義大利麵 就要8  9 塊了

我建議可以找人一起買烤雞  一隻11塊多 ( 記得拿手套) 

再配可樂就可以吃很飽了  

還可以多買一些零食 飲料  晚上開趴會用到
飯店

三天的飯店都還不錯   設備都還可以

第一個晚上有玩曲棍球

第二晚有飛盤 (感謝Ted) 但我有夜盲症 看不到 哭哭

第三碗有游泳池 可以去玩水

總結

最後一個行程了 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一天的路途上  都想著我要離開這片土地了嗎

有種想哭卻不能哭的感覺  

感想

三個禮拜的活動真的都超好玩  

我覺得最重要是認識世界各國的人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真的要體驗過才知到

 

arrow
arrow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